重温红色历史 北京顺义空港街道天一社区举办朗读剧活动

2021年06月29日16:5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近日,北京市顺义区空港街道天一社区联合北京锦程文化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见字如面,党建先声”朗读剧活动举办,带领社区居民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加强社区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

活动以童声清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拉开序幕,社区党员和居民代表一起以新颖的草坪音乐朗读剧的形式阅读党史,回顾经典。

此外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了中央音乐学院夏苒老师、中央音乐学院附中的蒋一成同学、首都师范大学朝阳实验小学的罗婧媛同学一同配乐,《保卫黄河》《南泥湾》《春天的故事》……一段段时代的经典旋律令大家沉浸其中。

活动最后,党员们一同回顾入党誓词,再一次重温共产党人的责任与使命。随着全场人员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据介绍,顺义区空港街道天一社区是国际人才社区,社区内国际人才居住密集。社区发展跟随北京市国际人才社区建设发展方针,让国内外智慧完美融合,将为区域带来源源不断的活力。

(责编:孟竹、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