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崇外街道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群众文艺展演

2021年06月22日10:46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22日电 (池梦蕊)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6月21日,东城区崇外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举行“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崇外街道群众文艺展演。辖区内多个社区文艺团队,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通过文艺作品编创、改编等形式,创作出一批形式多样、主题鲜明的群众文艺作品。

演出在中华传统器乐《鼓舞中华》中拉开序幕,街道11位社区党委书记上台和分会场一起唱响《唱支山歌给党听》。崇文门东大街社区社工合唱团的歌曲《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作为崇外街道“十个一”系列活动‘百年华诞红歌嘹亮’歌咏比赛中的优胜队伍,展现街道社区党委最积极、最有生气的一面。整场演出在场上场下高声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街道党群工作办副主任韩星表示:“崇外街道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庆祝建党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十个一’系列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引导广大党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