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石景山举办残疾人冰雪主题系列活动

2021年06月16日17:1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16日电 (尹星云)今天,北京石景山区残联开展了“坚守百年初心,共筑冬奥梦想”石景山区残疾人冰雪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包括冬奥知识宣传、主题文化衫彩绘、红色基地—冬奥组委参观、迷你冰壶球联赛、冬奥作品云展示、百人上冰、百人上雪七大主题,全面覆盖石景山区九个街道,近千名残疾人。

大家在绘制冬残奥主题文化衫。(石景山区残联供图)

北京冬残奥会不仅是全世界关注的残疾人顶级体育赛事,更是完善无障碍环境、提升全社会扶残助残意识、促进残疾人平等发展的重要时机。作为2022冬残奥会的举办城区,石景山区残联积极响应北京冬奥组委的号召,积极推动冬残奥运动的广泛开展,培养更专业的体育管理服务队伍,同时宣传推广包容性社会理念,推动主办城市无障碍环境提升,促进残疾人权益保障。

同时,石景山区残联还希望全区的残疾人朋友们与社会各界人士携手同行,为积极参与冬奥筹办工作、推动社会文明进步而共同努力。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