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先烈!原创音舞诗画剧《旗帜英雄》6月22日亮相北展剧院

2021年06月09日16:2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 中华民族是英雄辈出的民族,新时代是成就英雄的时代。6月9日,西城区原创音舞诗画剧《旗帜英雄》新闻发布会在西城区第一文化馆举行。

致敬先烈和新时代英雄,该剧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为时间线索,以鲜明旗帜为时代符号,以民族英雄为闪亮坐标,通过戏剧、音乐、舞蹈、朗诵等复合艺术表现形式,配合舞台美术效果,徐徐展开伟大的百年党史,带领观众穿越时空,走进历史长河中一段段感人至深的精彩瞬间,从而激发人们的文化自信和地域自豪感。

该剧目由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出品、北京市西城区第二文化馆演出、北京馨艺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在本次新闻发布会上,主创人员与观众们分享了《旗帜英雄》背后的创作故事。

在《英雄赞歌》的激昂旋律中,演员呈现了《旗帜英雄》的精彩片段,现场观众们反响热烈。

据悉,西城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原创音舞诗画剧《旗帜英雄》将于6月22至23日亮相北展剧院,届时将有惠民票于公众号“文化西城”开放预约。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