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为爱奔跑 东城龙潭环湖V马开跑

2021年05月20日11:5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 (池梦蕊)在喜迎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为凝聚人心,打造地区群众性体育文化活动品牌,让体育生活化、生活体育化,让群众性体育文化真正走进千家万户。作为北京市东城区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的重要活动之一,

5月20日上午,北京市东城区龙潭街道全民运动健身风采展暨首届“环湖V马”在东城区龙潭公园精彩开跑。东城区龙潭街道工委、办事处征集了一百位报名的居民和马拉松爱好者,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以“环湖v马,全民健身,为爱奔跑,龙马精神”的形式喜迎建党百年。

夏日炎炎,绿树秀水映龙潭。“我爱奔跑、我爱运动,我爱健身、我爱我的家、我爱龙潭、我爱东城、我爱北京、我爱新时代、我爱我的祖国、我们爱中国共产党”——现场百余名参与群众参与热情高涨。环湖v马赛程为5.2公里,“龙潭首届环湖V马公益大使”——北京马拉松赛三连冠获得者孙英杰领跑。参跑选手在跑步的同时,更能饱览东城龙潭公园的秀美生态环境。

东城区人民政府龙潭街道办事处负责人说,未来,龙潭街道将以构建高质量的“众健社区”为工作抓手,坚持问题导向,整合好各社区资源,将引入更多惠民项目,探索打造出一个打破地域限制、可复制推广的社区体育样板示范,力求将系列赛事打造为全国社区体育的代表性品牌赛事。满足居民对体育健身高质量、多层次、多样化和就近运动的需求。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