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景山区开展节前市场价格执法检查

2021年04月29日08:35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石景山区开展节前市场价格执法检查

  本报讯(记者 王薇)“五一”假期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价格稳定,近日,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菜市场、药店和停车场明码标价等价格行为进行了执法检查,全力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在执法检查中,执法人员走进菜市场,主要对市场内粮油肉蛋奶等生活必需品的明码标价行为进行了规范;药店则着重对其货、签不对位、明码标价签未及时更换等问题进行了及时纠正;对于停车场的检查,执法人员则针对近期群众举报较多的停车计时收费时段的问题予以了告知。

  石景山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五一”期间,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对猪肉、蔬菜、粮油等生活必需农副产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的价格进行规范,督促指导经营者做好明码标价,规范促销行为,市场监管部门将依法严查不明码标价、价格欺诈等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五一”期间辖区市场价格稳定。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