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门至慕田峪开通公交旅游专线

2021年04月22日09:22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前门至慕田峪开通公交旅游专线

  本报讯(记者 于丽爽)从前门或德胜门出发,乘坐旅游专线,往返40元的票价就可以直达慕田峪长城景区。中间还途经鸟巢、水立方、鼓楼、什刹海等景区,在东大桥、芍药居还设站。昨天,“慕·创未来”慕田峪长城旅游推介会在慕田峪长城举行,“公交旅游慕田峪长城专线”揭牌。

  专线设置东西两线。东线去程自前门站正阳楼下出发,途经东大桥、芍药居至慕田峪长城;回程自慕田峪长城出发,途经鸟巢、水立方至前门西;西线去程自德胜门公交总站出发至慕田峪长城,回程自慕田峪长城出发,途经水立方、德胜门、鼓楼、什刹海至前门西。车辆在景区停留五小时后返程,往返票价40元。

  未来,在现有线路的基础上,专线车线路还将沿南北方向贯穿二环,并计划将站点扩充至德胜门、永定门等。

  “这次开通的专线低价、全程无购物,更加方便游客出行。未来,公司将与前门集散中心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以慕田峪景区为中心开设区间车,辐射雁栖湖、水长城等周边景区,打造全域旅游新业态。”慕田峪长城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