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1949”系列园区举办党史公开课 加强园区党建工作

2021年04月21日17:1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 今天,北京“新华1949”系列园区党史公开课举办。

北京市西城区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岑运东表示,2014年“新华1949”园区正式投入运营以来,积极挖掘红色文化资源,讲好“新华”故事,加强园区自身和入驻企业的党建工作,希望各入园企业与“新华1949”园区携手,在党的建设、改革发展方面开展更多的交流,共同为庆祝建党百年营造浓厚氛围。

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忠灵说,此次活动通过邀请党史专家现场授课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今后,“新华1949”系列园区还将在各个园区开展系列党建、文化、政策等方面的公开课活动,与属地政府共驻共建,将园区融入街区、社区;与园区入驻单位共享,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本次党史公开课以“现场+视频”的方式讲授,中国印刷有限公司、“新华1949”文化金融与创新产业园、“新华1949”人民美术文化园主办本期党史公开课,中国文化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及部分京外单位人员通过视频聆听了讲座。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