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经开区举行“用党史之光照亮奋斗之路”朗诵会

2021年04月16日15:1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4月16日电 (池梦蕊)4月15日下午,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简称北京经开区)在市级马克思主义读书会试点单位——嘉捷企业园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首场“用党史之光照亮奋进之路”朗诵会,来自区内各文明实践所、各文明单位的党员群众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以诵读经典红色诗词、毛泽东同志的《沁园春·雪》、《长征》、《重上井冈山》开场,之后由嘉捷企业园党委副书记王佩英同志作故事分享,通过嘉捷企业园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党组织建设如何为民营创业企业保驾护航的故事。

为在经开区大力推广红色经典诵读,引导全区党员群众感受红色文化,汲取革命先辈的伟大精神力量,经开区将在全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各文明单位陆续开展“用党史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主题朗诵活动。活动现场,经开区工委宣传文化部领导、经开区“两新”工委领导共同为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和文明单位代表颁发了红色阅读大礼包。全国文明单位亦庄供电公司作为代表在会场发表了红色阅读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群众共同重温经典,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传承党的伟大事业,让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得以永续流传。

(责编:孟竹、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