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京津冀产业合作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2021年03月31日22:14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 3月30日,陕西—京津冀产业合作系列活动在京举行。陕西省副省长程福波出席并致辞。

在当日上午和下午分别举行的陕西省承接京津冀地区产业转移对接会和航空航天产业合作交流座谈会上,参会企业、相关投资机构、部分产业商(协)会围绕电子信息、装备制造、商贸物流、现代农业、航空航天等产业发展和投融资服务,与陕西省各市(区)、航空航天有关园区以及部分企业进行对接洽谈和深入交流。

程福波指出,陕西正处于创新驱动与产业转型升级的快速发展阶段,承接产业转移具有独特优势。京津冀是我国北方经济规模最大、最具活力的地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化陕西与京津冀地区企业在更高层次、更广领域的务实合作。同时,还诚挚邀请与会企业和机构来陕西省参加将于5月举办的第五届丝博会。当天,程福波还出席了在京举行的“千年陕菜·美食之源”陕西美食节启动活动,希望以陕菜为媒全面展示陕西文化魅力和风土人情,以陕菜为桥持续深化区域经贸合作和人文交流。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