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平疫苗接种点开启预约单位通道 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2021年03月24日14:3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丰台宛平城地区在广泛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居民主动接种的同时,为辖区企业开启预约单位通道,组织、协调、安排专车服务辖区企业,有力保障了响应“应接尽接”单位“应快尽快”全员接种,共同构筑有效免疫屏障。

3月23日上午9点半,在晓月七里3号楼沸城接种点,北京鑫奥睿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管理人员带着公司10余名员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顺序扫码通过“预约单位通道”。该公司办公室主任赵焱焱介绍说,自疫情爆发以来,公司领导就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多次带头捐款捐物,最近更是密切配合地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这次接种点及时开启预约单位通道,极大方便了还没来得及接种的同事尽快接种。

上午10时许,来自北京市高强混凝土有限公司的40余名员工,有序排队扫码、通过绿色通道,沿指示标顺序进入接种登记区、接种区、留观室。该公司的张主任一边引导同事,一边核对到场人数。张主任说:“今天预计分三批,这是第二批,下午还有一批,是机关同事,大概20多名。预约单位通道这种接种模式,为公司提供了很多便利,剩下的150余名同事很快也能完成接种。”

宛平城地区因地制宜升级疫苗接种服务,以预约单位通道为辖区企业单位保驾护航,以个性化模式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有效提高了疫苗接种效率,同时也为地区健康平安保驾护航。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