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城区工商联(商会)举办全民运动健身主题活动

2021年03月05日11:2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3月5日电 (池梦蕊)3月4日,东城区工商联、东城区商会在龙潭公园举行东城区工商联(商会)全民运动健身主题活动暨“东城商会跑团”启动仪式。东城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汤钦飞,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耿学森,区园林绿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苏振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董凌霄,区工商联主席、区商会会长王曦,以及70余名来自所属商(协)会的民营企业家参加活动。活动由区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赵志高主持。

活动中,王曦主席宣读了“发挥商会力量,参与全民健身”倡议书,向所属商(协)会和全体会员发出塑造健康体魄、坚持健康工作的倡议。随后,有关领导为跑团团长、副团长颁发聘书,汤钦飞副书记为跑团授旗,鼓励“东城商会跑团”发挥优势,引导民营企业家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增强体育文化自信。最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进行了环湖跑。

“东城区商会跑团”的成立,旨在更好发扬体育精神,为东城区大力创建“国家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区”发挥工商联和商会力量,倡导和带动所属商协会及广大民营企业家共同享受跑步的快乐,积极参与东城区全民健身事业,同时吸引优秀企业家加入工商联组织,不断增强商会活力和凝聚力,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目前,跑团成员共有84人,均来自东城区工商联所属商(协)会中喜欢跑步、热爱运动的企业家。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