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看云播话剧 得濮存昕“福”字

2021年02月13日09: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初二看云播话剧 得濮存昕“福”字

  今天是农历正月初二,北青文化云播大拜年将通过北京头条App和北京青年报旗下视频平台账号分享以“家”为主题的两场精彩演出。

  一场是今天18点开始直播的北京人艺话剧《社区居委会》。这部话剧反映了去年社区工作者和百姓共同“抗疫”的故事。在话剧开始之前,中国剧协主席、表演艺术家濮存昕还将为观众朋友写“福”字,并通过北京青年报官方微博以互动游戏的方式,把“福”字和“福”送给幸运观众。

  今天的另外一场云播是19点05分开始的舞蹈专场《舞彩家园》,将由青年舞者苟婵婵、古丽米娜及众多少数民族演员联袂呈现。粗犷潇洒的藏族舞蹈、婀娜多姿的傣族舞蹈、朴实豪迈的傈僳族舞蹈等,融合了我国十多个民族歌舞乐多元艺术元素,呈现出绚丽多彩的少数民族文化。文/本报记者 郭佳

  吉祥物设计/袁国明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