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区将发放千万购车补贴 释放“惠民温度”

2021年02月10日18:5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释放消费需求,多措并举促进消费回升,有效降低新冠疫情对汽车市场的影响,促进汽车消费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在大兴区商务局的指导下,由大兴区汽车联盟主办的礼享大兴“震撼底价﹒惠享补贴”为主题的2021年度第一期线上购车预约活动将于2月11日开启,向市民释放“惠民温度”,提供购车满减等多种形式的优惠,降低购车成本,以加快汽车市场回暖。

据大兴区汽车联盟负责人黄磊介绍,本次活动由大兴汽车联盟30家4S汽车经销商共同发起,旨在集合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经销商诸多方面的资源和能力,在疫情期间抱团取暖,开展此次购车补贴线上预约活动,为市民发放2021年度首期1000万元真金白银补贴汽车消费,并打造出各类精彩的促销活动,营造促销氛围,为市民带来一场汽车促销狂欢盛宴。

活动覆盖全线汽车品牌、全系车型的燃油及混合动力乘用车和新能源乘用车,各汽车联盟成员单位均拿出诚意十足的销售价格,让市民在享受震撼底价的基础上,再享直降礼包,礼包共计5000份,惠及5000名车主。惠车礼包中除包含有相应的购车直降补贴外,还包含到店好礼、汽车周边产品等诸多优惠,为消费者提供特价购车、保养及汽车周边产品的一站式购车优惠服务,把真正的实惠让利给消费者,全方位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和更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活动期间,购买燃油及混合动力乘用车和新能源乘用车的消费者,均可获得惠车礼包。凡购买燃油及混合动力乘用车金额10万元以下的消费者,可获得购车直降1000元,购车金额满10万元的消费者,可获得购车直降2000元;凡新能源乘用车金额10万元以下的消费者,可获得购车直降1200元,购车金额满10万元的消费者,可获得购车直降2500元。

同时,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围绕“防疫情、保供应、促消费”为目标,采取线上预约、店内分流等多项措施,大兴汽车联盟各4S汽车店将会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和日常防疫检查,增加安保人员、划定缓冲区,定时定点对展车、洽谈区域等做好消毒防护工作,确保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放心、安全、舒适的购车环境。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