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净化核酸检测市场 停止或终止14家代理、中介机构

2021年02月09日17:17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9日电(董兆瑞)2月9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5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检疫检测工作组副组长、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华介绍,近期,市卫生健康委针对群众和媒体反映的核酸检测难问题,组织人员对全市核酸检测机构的预约服务情况开展调查,针对个别检测机构预约电话无人接听、预约号源投放不足、现场排队时间长等问题,专门拉出问题清单,召开全市核酸检测服务工作会议,通报存在的问题,督促各检测机构完善服务。

同时,组织第三方检测机构清除49条违法违规高价核酸检测链接,调整完善60条核酸检测宣传页面和链接,停止或终止有关合作代理、中介服务机构14家,处理39起价格调整政策宣传不及时或解释不到位引起的纠纷,进一步净化北京核酸检测市场。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