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旗舰店 亮相王府井

2021年02月07日08:23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冬奥旗舰店 亮相王府井

  本报讯(记者 李佳)2月6日,北京冬奥会“特许上新日”如约而至。在这个春节前最后一个“特许上新日”里,多款充满浓浓“年味儿”的特许新品在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集中亮相,不少市民前来抢购。据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旗舰店总经理丛红兵介绍,本次冬奥旗舰店上新的新款特许商品共16款,包括徽章、服饰、邮品、文具及贵金属等品类。

  据悉,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营业面积800平方米,经营冬奥特许商品全部15个品类,品种2000余款,在目前国内开设的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中面积最大、品种最全。冬奥旗舰店内设有销售区和精品展示及活动区两大区域,不仅向消费者全面呈现全品类冬奥特许商品,更以店内“千里冰封”冬奥形象墙、“冬奥徽章墙”等配置,为奥运收藏爱好者打造冬奥体验空间和冬奥“网红打卡地”。

(责编:池梦蕊、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