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近百家书店新春不打烊

2021年02月06日14:01  来源:北京晚报
 
原标题:京城近百家书店新春不打烊

  本报讯(记者李俐)新春将至,北京发行集团旗下近百家书店共同联动,将在春节假期期间举办“书香‘悦’京城 新春不打烊”特色主题活动,为在京过年的市民们献上一道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春节期间,北京发行集团旗下实体书店将相应调整营业时间。其中,北京图书大厦、王府井书店、中关村图书大厦、王府井外文书店4家大型书城及新华书店花市店、翠微店、小庄店、西四店、永安路店、建筑书店6家中型书店将在春节假期期间实行24小时营业;集团所属其他新华书店营业时间将延长至23点;中国书店所有门店将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亚运村图书大厦等部分书店将与物业方营业时间保持一致。

  此次活动将严格按照北京市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做好店面访客登记、环境消杀工作,确保各项活动安全有序地向市民朋友们开放。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