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北京将提前发放2月份社保待遇

2021年02月04日09:2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2月4日电 2月4日,北京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考虑到2021年2月的社会保险待遇发放时间恰逢春节假期,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将原本应在2月15日和16日发放的各项养老保险待遇、工伤保险待遇、失业保险待遇,全部提前到2月10日发放到位,让全市387万待遇享受人员拿到钱、过好年,把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和关心关怀送到千家万户。

市社保中心还特别提示:系统将通过参保人选择的社会保险代发银行,将各项社保待遇发放到参保人的账户中,2月10日起就可以查询到入账信息。配合全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请尽量采取网上银行等方式查询相关信息,避免人员聚集。如果确需到银行网点查询或领取现金的,请配合银行工作人员要求,做好登记、测温等工作,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保护好自身安全。自2021年3月起,本市各项社保待遇将恢复原时间正常发放。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