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味儿电影”展映迎新春

2021年02月02日08:0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京味儿电影”展映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 肖扬)岁末年尾辞旧迎新之际,首都之星艺术影厅联盟将为在北京过年的人们奉上“首艺联·经典回顾——京味儿电影贺岁展”,展映《本命年》《大撒把》《找乐》《有话好好说》《站直啰,别趴下》5部经典影片。

  影展将于2月4日“小年”开幕,将进行7天16个场次的放映活动。除《找乐》之外的4部影片,将使用原初版本——胶片予以呈现,更为贴合老影片、老故事的怀旧基调。而《本命年》一片除胶片放映外,还将有数字修复版本进行两个场次的放映。此外,第四代导演领军人物谢飞还将于2月5日晚7点做客“首艺联”,通过快手“京演快剧场”和“首艺联”直播间与观众见面,聊聊影片和他感知的北京味道。

  本次影展可通过大眼睛票务、猫眼和淘票票等三个票务平台,进行在线购票。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