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少年宫本周六开启春季学期招生

2021年01月20日08:08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北京少年宫本周六开启春季学期招生

  本报讯(记者 武文娟)北京市少年宫2021年春季学期招生报名通道将于本周六开启,合唱团、舞蹈、篮球、模拟飞行、数独、植物文化等等兴趣班都接受报名。1月23日10时至1月24日24时,家长可在手机端通过“北京市少年宫”微信公众号,或在电脑端通过“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官网登录系统,进行报名。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自1月22日起,家长即可登录报名系统熟悉界面。

  据了解,报名项目分无需测试项目和测试项目两类:其中无需测试项目先报先得,额满即止;报名成功即可缴费。测试项目报名成功后,需要到进度查询中查看“测试须知”,并按“测试须知”中的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影像、图片)。需要提醒家长的是,提交材料时间为报名成功时起至1月26日12时前,逾期视为自动放弃。1月28日14时后,家长可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录取结果。

  北京少年宫提醒家长,报名信息及提交的测试材料内容须真实、有效。 每个学员最多选报两个班,已经报过两个班的学员无报名资格,因此家长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审慎选择项目,避免后续退费带来不必要的经济损失。未达正常开班人数的项目,会及时通知家长,重新调整或办理退费。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