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为北三县通勤人员提供“随到随检”服务

2021年01月13日07: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通州为北三县通勤人员提供“随到随检”服务

  昨天下午,北京市第208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召开,北京青年报记者从现场获悉,1月11日,顺义区新增1例确诊病例,为一名5岁男童,患者曾在确诊病例家小饭桌托管。

  顺义区联庄村家庭聚集性疫情锁定确诊病例本区密接者449人,已全部实施集中隔离措施。

  根据西城区通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西城区庄胜广场南翼写字楼某公司的员工,该区已第一时间对庄胜广场南翼和北翼两座写字楼进行管控,判定密切接触者146人。

  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通州区副区长董明慧表示,通州区会同天津武清区、河北廊坊市强化“通武廊”三地信息沟通、防控联动。通州区组织该区北京友谊医院通州院区、潞河医院、北京胸科医院、通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通州区妇幼保健院等5家医院的核酸检测力量为北三县通勤人员提供“随到随检”服务。相关人员可持工作单位证明和北三县居住证明到上述5家医院进行核酸检测,随到随检,检测报告原则上12小时内完成。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