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25日以来乘坐京P18E77网约车的在京人员 请主动报告

2021年01月10日17:0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10日电(记者鲍聪颖)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0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当前,北京仍有新增确诊病例,河北省石家庄市等地区发生聚集性疫情,外防输入的疫情防控压力增加。再次提醒市民朋友,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离京,非必要不聚集。请2020年12月25日以来乘坐过网约车、车号为京P18E77的车辆,以及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行史、接触史来京返京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及单位报告,配合并支持社区采取的排查、隔离、核酸筛查、健康监测等管控措施,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如实报告其活动史。

出租车、网约车运营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驾驶员和乘客应全程佩戴口罩,车辆定时开窗通风,车门把手、方向盘、座套、安全带、后备箱等处要定时消毒,若搭乘发热人员,应立即对接触区域及设施设备进行消毒。驾驶员要自觉做好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不要带病出车,及时按要求就医。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