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学生出校需经审批 出校学生入校时在校门查验证件

2021年01月02日17:0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月2日电 (尹星云)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99场新闻发布会上,清华大学党委副书记过勇介绍近期学校防控措施:

1.严格落实非必要不聚集。不组织线下聚集性活动,不举办各类团拜、联欢会、茶话会等活动。如组织线下会议等,严格控制人数,参加人员除发言人严格落实全程佩戴口罩。

2.严格落实校门管控。校外人员非必要不入校,各单位严格审批校外人员入校,经审批允许入校的校外人员需提供健康绿码或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校。

3.严格落实楼宇管控。各楼宇入口严格扫码登记、查验证件、量测体温。加强各楼宇的消杀和通风。

4.严格落实教职工非必要不离京。教职工不安排去中高风险地区、不出境,已在京外中高风险地区的不返京,已在北京中高风险地区当前不能返校。

5.严格落实学生非必要不出校。12月28日起学生出校需经审批,出校学生入校时在校门查验证件。

(责编:鲍聪颖、郭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