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先进工作者周瑾

2020年12月17日18:31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周瑾,女,汉族,1971年3月出生,群众,大学本科学历,现任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教师,数学高级教师职称。2015年荣获北京市先进工作者。曾荣获北京市“紫禁杯”班主任评选一等奖、北京市骨干教师、北京市优秀班主任、北京市高中青年教师评优课一等奖等荣誉。

周瑾1994年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工作26年,担任班主任20年,带过10届高三毕业班。她以执着的事业追求、先进的教育理念、崇高的师德修养、扎实的业务功底、无私的奉献精神、广博的仁爱之心引领学生健康成长,书写现代教师的教育传奇。她在担任高三班主任工作期间学生高考成绩均列全市前茅。2019年所带学生勇夺北京市高考理科状元及北京市理科第八名,所带班级考入清华北大学生10人以上。2016、2017、2018届高三所带学生在理科总分和数学单科上均列丰台区第一名,考入清华、北大学生20余人。有德不必求有得,大气方能成大器。周瑾在校内外均享有较高的声誉,是十二中、丰台区优秀教师群体的杰出代表,是推动丰台教育发展的排头兵。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