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戴子峰

2020年12月17日13:10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戴子峰,男,汉族,1974年4月出生,群众,高中学历,现为安徽省和县三建有限公司项目经理、北京住总集团外施队队长,助理工程师职称。

戴子峰同志先后参与北京小汤山非典医院抢建、门头沟采空棚户区保障房工程、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扩建装修工程、北京大兴新机场西塔台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3、A4,周转房南区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曾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优秀建设者”等荣誉称号;2017年在城市副中心建设中获评“通州工匠”,在北京市总工会组织的“当好主力军、建功副中心”劳动竞赛中,获得“技能工匠”、“年度优秀劳务作业人员”、“优秀作业班组”等荣誉称号;2018年获临泉县“最美农民工”称号。

由他带队参建的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扩建装修工程荣获竣工长城杯金奖,北京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A3、A4荣获“鲁班奖”。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