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万里行”进校园 营造诚信教育氛围

2020年12月04日15:4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诚信万里行“进校园诚信故事会主题活动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举办。人民网尹星云 摄

人民网北京12月4日电 (尹星云)今天,北京平谷区科学技术和工业信息化局主办的“诚信万里行”进校园诚信故事会主题活动,在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举办。活动旨在激励师生立足诚信,大力营造“做诚信人、说诚信话、做诚信事”的教育氛围,倡议师生把诚信建设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北京电视台主持人讲述诚信故事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随后由平谷区科信局、平谷区教委、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的领导及学生分别分享了一些发生在自己身边和诚信有关的小故事。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平谷分校还组织学生设计诚信教育主题手抄报,突出“诚信”教育主题,营造浓厚的氛围,推动诚信教育的深入开展。现场评选出了“诚信手抄报”优秀奖,表彰了“诚信小使者”。

据了解,平谷区科信局还将举办诚信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商圈等系列活动。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