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奏响新乐章 白纸坊街道文艺汇演致敬“抗疫”英雄

2020年11月26日11:12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为感谢辖区居民为地区战胜疫情的无私奉献,11月25日,由白纸坊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清枫铭雅艺术团承办的“歌舞奏响新乐章”文艺汇演举办。演出邀请到抗疫英雄与辖区居民、文艺爱好者、优秀文艺表演团队等共同进行社区文艺大联欢。

演出当天,演职人员和观众们有序入场,戴口罩、量体温、扫健康码……严格的防疫流程虽有些繁琐,也令大家更安心。

汇演分为三个主题篇章,分别是:以颂党爱国为主题的“国旗·党旗·在我心”;以共抗疫情,风雨同舟为主题的“舞动中国梦”;以情感表达祝愿,开启新篇章为主题的“奏青春·乐芳华”。演出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

表达是真情的流露,表演是展现内心情感最真实的抒发,《五星红旗我们爱你》、《不忘初心》、《母亲是中华》、《杨家将为国家》、《英雄儿女》、《天使的身影》、《向往》一首首嘹亮、深情、激昂的曲目,尽情展示着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对抗疫英雄们的深深敬意,同时也展现了居民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