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举行新兵授衔仪式

2020年11月25日12:2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举行2020年度新兵授衔仪式。陈麒羽 摄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 昨天,武警北京总队执勤第十支队举行2020年度新兵授衔仪式。经过两个多月的摔打锤炼,新兵们初步具备了军人应有的能力素质,完成了由地方青年向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在仪式现场,500多名新兵戴上军衔,在武警部队旗前用铿锵的誓言表达着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

“刘坤鹏”,“到!”,“陈宇扬”,“到!”………一声声洪亮而又坚定的回答声在营区中回荡。“一次授衔,终生难忘!当我佩戴军衔,握紧右拳宣誓的那一刻,不仅感受到了一种光荣,更意味着肩负了一份责任,我一定牢记首长嘱托,安心本职工作,刻苦训练,踏实走好军旅人生路,”新兵罗苏炀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再经过一个多月的强化训练,他们就要分配到各个基层单位,为首都的社会安全稳定贡献青春和力量。(郭闻宇 雷键)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