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八里庄街道社区残疾人协会趣味运动会举办

2020年11月21日16:0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21日电 今天上午,由八里庄残联、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联合主办的第五届社区残疾人协会趣味运动会在定慧西里小学举行。据了解,来自八里庄街道32个社区的23支残协代表队、温馨家园代表队及中狮联北京代表处狮友队的200名运动员,60名裁判及志愿者参与本次运动会。

残联工作人员针对此次趣味运动会的特点,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专门为残疾人设计了脚踏实地、仙女散花、开心圈、抛绣球等安全性高、趣味性强的个人项目。在活动现场,残协运动员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积极参赛,热情高涨,各显身手,赛场气氛十分热烈。伴随着运动会有序地进行,集体项目的开始将运动会推向了高潮,各残协代表队、温馨家园代表队、中狮联北京代表处狮友队围绕龟兔赛跑、不倒森林、妙笔生花三个集体项目进行激烈角逐。据了解,八里庄街道残联为每一位参赛者都准备了纪念品,鼓励大家加强体育运动,强健体魄,感受参与的快乐。

八里庄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八里庄残联及各部门将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呼吁更多人走近残疾人群体,给予残疾人关爱和支持,帮助残疾人更好地融入社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共同肩负起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任,进一步关心、关注残疾人,积极营造有利于残疾人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环境,努力提升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海淀区供图)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