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京台商参访四川推进两岸经贸融合

2020年11月20日08:19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来源标题:在京台商参访四川推进两岸经贸融合

  11月16日至20日,“2020年在京台商凝心汇”参访团深入四川省绵阳市、德阳市和成都市等地,以两岸电子信息产业合作为主线,探索在京台商与当地创新合作、推进两岸经贸融合发展的新机遇。

  该活动由北京市台湾同胞联谊会发起,以“携手同心,共续发展”为主题,组织20余位台商先后参访绵阳5G科技园(叁迪光学科技有限公司)、北京什邡产业园和什邡大爱感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台资企业)等地,对接当地高科技企业和台资企业,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

  参加活动的市台联名誉理事、晶华宝岛(北京)眼镜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錧表示,四川地理位置特殊,是“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也是大陆西部经济高地,是台商投资的理想之地,未来将着重考虑和推介入川发展,有信心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再树事业发展的新风帆。

  “北京台联工作有干劲,类似的活动非常有意义,给今后台商的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市台联名誉理事、情订奇缘(北京)国际婚纱摄影机构董事长杜旺龙说。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