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杜飞进出席会议

2020年11月20日08:1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北京市召开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杜飞进出席会议

  11月18日,北京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举行。会议贯彻落实中宣部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全面部署本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一步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出席会议。

  会上,市邮政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全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安排,人民日报、《求是》杂志、光明日报、经济日报、北京日报、《前线》杂志等中央及市属重点党报党刊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所属媒体的宣传工作情况,市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做好党报党刊订阅工作提出要求。

  杜飞进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征订、规范两手抓,继续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保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落到实处,取得进展。要把握时代发展脉搏,聚焦主题宣传、坚持正面引导、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为首都率先探索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提供强大舆论支持。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