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区第三十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

2020年11月09日22:0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11月8日上午,昌平区在中国商飞北京民用飞机技术研究中心举办以“关注消防、生命至上”为主题的昌平区第三十届“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昌平区各委办局,乡镇、街道负责人,消防安全重点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消防志愿者和热心群众共计10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昌平区7家大型综合体、商飞研究中心代表颁发“一警六员”实操合格证和先进单位奖状、现场观摩“一警六员”先进单位实操演示、昌平区市场管理局现场为群众讲解如何辨别假冒伪劣消防产品,消防指战员热心向群众介绍消防器材、车辆装备的用途,组织群众进行模拟真实火灾体验和心肺复苏急救教学,并发放宣传材料和纪念品。

据了解,下一步,昌平区消防救援支队将在119消防安全宣传月期间,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本着“周周有主题、周周有重点”的活动安排,全力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全社会抵御火灾的能力,为昌平区创造更加优良的消防安全环境。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