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平谷区首个集体土地棚改项目启动当日100%完成住宅签约

2020年11月09日10:33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平谷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北京11月9日电 北京平谷中心城区棚户区改造项目B地块(南大门)项目(以下简称南大门项目)圆满完成住宅签约工作计划任务, 11月7日上午8时启动集体土地住宅签约奖励期,仅用1小时就完成全部住宅签约工作,创造了平谷区首个集体土地棚改项目,启动当日100%完成住宅签约的棚改佳绩。

现场,棚改居民提前1个多小时就到排队大厅,按照领取的签约排队顺序号排队等候。签约现场设置了分组栏杆、一米线、板凳、位次号码,排队秩序良好。工作人员提前进行了身份、证件材料的审核,及时联系未到场的居民。早8时指挥部发出签约启动指令后,以组为单位,居民按批次有序进入对应的签约室签订征收协议签约,每批次10分钟内完成,并拿到选房顺序号。

据悉,6月28日取得立项批复、7月20日正式发布征收土地公告后,各方精诚团结,全力推进,按期完成服务公司招投标、公告张贴、补偿方案拟定、基础数据调查、特殊情况梳理等全部计划任务。8月29日开始入户调查,正式拉开住宅工作的序幕,历经数据统计、预分测算、内业整理、政策报审、入户沟通等前期扎实的基础性工作,项目于今日启动奖励期,同步推进档案审核、交房、拆除、放款等后期工作。

南大门项目将继续秉承“公开公平公正”的工作原则,全力推动档案审核、环保拆除、补偿款发放等住宅后续工作,同时不断夯实非住宅工作启动前的基础,力争圆满完成南大门项目,让群众早日搬入新居。

(责编:尹星云、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