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青云店镇千亩花海盛放 花期约60天

2020年10月11日16:08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11日电 假期结束,患上“节后综合征”怎么办?别担心,趁着周末,释放一下心情,可以一起来大兴区青云店镇看看花海。

拍照、郊游、聚会……大兴区青云店镇为了打造镇域景观,林业站在今年9月播种下这片花海,品种包括波斯菊、硫华菊、兰香芥、二月兰等,总种植面积约一千余亩,分布在高庄、杨各庄、泥营、中水渠、魏永路104国道交叉口、京台高速东侧等地,花期约为60天左右。

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兰香芥、二月兰为休根花朵,所以明年四月底才会开放。这片花海植物为自播种花朵,所以只要大家文明观赏,这片花海就可以一直持续下去。

近年来,青云店镇在巩固“疏整促”工作成果的同时,充分利用拆除腾退地、边角地、废弃地和闲置地打造小微绿地,在村庄和道路周边“见缝插绿”,美化环境的同时还能达到降尘、净化的作用,提升百姓的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