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旅游小镇假期迎来七万游客

2020年10月10日08:00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丰台旅游小镇假期迎来七万游客

  本报讯(记者 孙颖)凭借着舒适的温泉资源,丰富的游乐设施,还有村办湿地公园、村办博物馆,国庆中秋假期,丰台王佐花园旅游小镇接待游客7万余人。

  杨先生家住朝阳,平时周末假日,他会和家人到怀柔、密云游玩,这次发现了王佐镇,让他特别开心,“离家近,玩儿得特别尽兴。”王佐镇是一个“老牌”旅游小镇,双节假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广大市民休闲游提供丰富选择,比如地热温泉,“森林温泉”,还有人参泉、灵芝泉、枸杞泉、菊花泉、玫瑰花泉、黄瓜泉等药泉。此外,本市第一家村办公园南宫苑全面改造,公园中一块废弃地被打造成崭新的南宫湿地乐园,南宫体育公园升级成南宫露营运动乐园,大人孩子都能找到喜欢的运动项目。王佐镇还有北京最大的鹦鹉园,以及首家村办博物馆——南宫自然艺术博物馆,在这里可以看到东北虎、麋鹿、朱鹮、褐马鸡、雪豹、穿山甲、丹顶鹤等上千件动植物标本。

  国庆中秋假期,王佐花园旅游小镇共接待7万余名游客。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