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10月2日无新增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10月03日09:29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10月3日电 据北京市卫健委消息,10月2日0时至24时,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提示市民朋友们骑行共享单车,要注意手卫生,清洁双手前不要触碰口、眼、鼻。在使用结束锁车后要及时洗手,或用手消毒剂消毒。遵循呼吸卫生、咳嗽礼仪,咳嗽、打喷嚏时用肘部或纸巾遮掩。不随地吐痰,口鼻分泌物用纸巾包好弃置于垃圾箱内。外出时可随身携带口罩,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如果难以避免近距离接触时可佩戴口罩。共享单车的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应建立健康监测报告制度,出现发烧或呼吸道、消化道传染病症状时不得上班,建议尽快就医;保持个人卫生,勤洗手。共享单车以清洁为主,预防性消毒为辅,车把手、座椅乘客经常触摸的部位要定期清洁消毒。

(责编:董兆瑞、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