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道造物·设计中国北京:呈现现代东方美学艺术盛宴

2020年09月22日11:02  来源:中国网
 
原标题:大道造物·设计中国北京:呈现现代东方美学艺术盛宴

  第三届“设计中国北京”将于9月23日至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

  此次展览将以独特的全球视角解构东方美学,演绎设计之美。通过大量新品发布、重量级互动装置及特别策划内容的全方位展示,让观众领略到国际高端设计和本土新锐设计力量交相辉映,前沿设计趋势和经典设计理念的碰撞,以及艺术与设计的全新互动。

  大道造物作为此次展览的受邀品牌,将携一系列具有中国精湛手工艺和东方美学的新作品亮相展会。通过个性化现代设计,让传统美学工艺品,实现再造新生,变成独创、新颖、精细与稀缺、限量的日用之物,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国设计的力量与创意。

  参展作品展示·中国盒子系列

  中国盒子,将中国的“和”文化融入盒中,精心挑选具有中国特色的意象符号, 运用陶瓷、珐琅,錾刻、髹漆等多种传统工艺通过现代设计,将传承千年的和合之美呈于眼前。

  中国盒子·五行日月

  中国盒子·万物有灵系列

  中国盒子·四喜

  盖为天、盒为地,盒中之物与人息息相关。中国盒子蕴含“天地人”合而为一的理念,小盒子,蕴藏大乾坤,孕育出中国实用器皿中的精神智慧。

  展会上,大道造物品牌除了展示“中国盒子”系列新品外,还将呈现“国礼系列”、“御茶器系列”、“御酒器系列”、“福禄合首饰系列”等几大系列作品。

  所展作品既有东方工艺的雅致,又有现代设计的内涵。韵味十足的生活一景,被东方经典元素饰品点缀,给予生活满满的仪式感。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