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7日16:28  
 

企业名称: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健康、安全第一”是佳能(中国)员工工作的核心。佳能珍视员工创造的价值,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与安全,提升科学管理水平,努力打造愉悦、舒适的工作空间,为员工提供更加安全、人性化的工作环境,呵护员工健康。

公司为员工提供多元化的福利及活动,在日常运营中不断强化安全管理,提升员工安全意识,切实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与安全。

佳能(中国)给予每一位员工充分的尊重与关怀,不仅设立母婴室,为职场女性提供便利,并且积极建立员工帮扶机制,通过重疾员工补助金、捐资与慰问等形式,与员工一起共渡难关,让每一位佳能人都能以饱满的热情拥抱工作与生活。

佳能,用行动践行“共生”的企业理念,“感动常在”不仅是对所有客户的承诺,也是对员工的承诺。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文化塑造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作为在华知名外商投资企业,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对于员工的职场健康安全格外关注,通过组织一系列轻松有趣的活动将企业文化落实到每一处。在这些大大小小的活动背后,正是佳能独特的“红色激情”文化在提供着动力和支持。2019年,公司成立了RHP 2.0(红色激情2.0项目组),引领佳能取得新一轮的优异战绩。“红色激情2.0”,带您了解佳能的独特的“红色文化”。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