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7日15:05  
 

企业名称:

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安全环境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龙湖集团(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通过智能手段打造安全、健康的职场环境。旨在让员工工作更高效、 归属感更强,同时建立充分激发员工思维的创新型企业新型办公空间。

创造智能办公场所的健康和安全,不仅提升员工幸福感,同时考虑到新冠肺炎疫情对中国乃至全世界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健康和安全也越来越受到更多的关注,相关的智能化技术也在不断创新和发展,例如,通过热扫描仪,快速识别身体不适的员工和访客,并在他们即将进入办公区时进行隔离;改造和采用智能无接触技术和设备,以此减少病毒交叉感染的风险等,龙湖集团不断地探索和研究,给企业带来新的思考以及更多与外部合作交流的机会。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福利保障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龙湖集团(重庆龙湖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全方位员工关爱体系,全面考虑员工所处不同生活阶段的特点,提供丰富多样的健康福利。员工商业保险体系对员工本人保障全面,同时员工还可自费为自己和家人升级方案,到特需门诊,国际医疗部及指定的私立医院就医。年度体检提供各类优质体检资源,体检项目每年回顾,打造检前、检中、检后一站式服务。EAP工作生活辅导计划覆盖员工和直系亲属,咨询的主题多种多样,支持员工和家属更好地应对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挑战。除了上面重点介绍的项目之外,公司还有很多其他的福利项目,如节日祝福,长期服务奖,重疾绿通服务,员工优惠购房等。公司将持续提升员工满意度,营造健康工作、健康生活的企业文化和环境。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高星、鲍聪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