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 再获辉煌!北京市龙舟大赛顺义复兴村龙舟队夺冠

2020年09月16日10:39  来源:  
 

9月12日,2020年北京市龙舟大赛暨顺义区“牛栏山杯”龙舟赛在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仁和镇复兴村龙舟队获得北京市龙舟大赛冠军以及顺义区250米直道竞速、5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

来自北京市东城区、丰台区、大兴区、顺义区、怀柔区、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及社会报名的共23支参赛队伍近400人上演龙舟比拼,展开激烈角逐。赛道上龙舟飞驰竞渡,随着木浆飞舞、浪花飞溅,选手们团结协作、奋勇拼搏,在啦啦队和观众的呐喊声中你追我赶。

复兴村龙舟队组建于2010年,至今连续九年蝉联顺义区龙舟赛冠军,并先后取得了北京市端午节赛龙舟全民健身活动250米、500米冠军;京津冀龙舟挑战赛500米季军;全国龙舟邀请赛第5,北京市首届冰龙舟100米直道赛冠军和200直道赛亚军的历史好成绩。

今年1月,复兴村龙舟队参加了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冰上龙舟项目,斩获全国赛铜牌。复兴龙舟队员表示,将持续发扬“同舟共济、团结拼搏、力争上游、奋勇争先”的龙舟精神,展示龙舟文化的精神面貌和魅力。

(责编:鲍聪颖、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