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5:36  
 

企业名称:

安捷伦科技(中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福利保障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安捷伦不仅通过我们的科技,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服务来帮助人们获得更好的生活,我们还致力打造健康安全有保障的职场环境,为员工构建了完善的健康管理体系,设置了全面的福利保障,配备了先进的设置装备,对员工予以精神层面和实体层面的支持,帮助员工获得职场安全感,幸福感和归属感。通过多角度,多层次,多类型的项目和活动,全面展现安捷伦对于人类健康的追求和向往。公司对员工及其家庭提供各种人性化的细节关爱和健康福利保障,为员工的生活提供支持和援助,更是在员工危难时施以援手,始终践行以人为本,健康职场的理念。在新冠疫情期间,公司更是多重保障齐上阵,实现了迄今安捷伦中国员工零感染的目标。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企业责任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在疫情突发之际,防控、治疗、开发试剂和疫苗研发等工作齐头并进,整个中国都在分秒必争,安捷伦人责无旁贷。公司第一时间向给国内一线单位进行了临床与科研设备的捐赠,以支持这些专业机构投入到疫情抗战第一线。同时,安捷伦一直以来高度关注疫情的发展,秉持着 “以人为本”的文化传承,始终把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第一位。与大多数人一样,安捷伦人的故事看似很平凡,但故事背后我们感受到更多的是安捷伦人的速度、专注和奉献,以及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作为企业,作为雇主,作为疫情防控相关行业的一员,安捷伦竭力做好自己的工作,承担自己的企业和社会责任。在执行了全面谨慎的防控措施后,截至目前,安捷伦分布在全国40个城市的2000多名员工及外包人员,无一疑似或感染病例。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