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北京北汽恒盛置业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5:34  
 

企业名称:

北京北汽恒盛置业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管理机制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自疫情爆发以来,北汽恒盛全体员工全力保障北汽集团员工办公、餐饮、住宿等工作生活需要。在公司领导的正确领导下,多措并举,严防严控,在各条战线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员工健康与企业经营“两不误”。

针对业务多个板块,因地制宜、多措并举,制定不同管理机制,坚持1个引领(充分发挥党委疫情防控的引领作用)、聚焦2大关注(关注重点数据,关注重点人群)、落实3项保障(政策保障,经营保障、纪律保障)、做好4个到位(防控措施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员工关怀到位、人事服务到位)、强化5个坚持(坚持周密部署,坚持攻坚克难,坚持早防早控,坚持为员工服务,坚持联防联控)。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始终坚持员工健康为第一位,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切实担负起北汽恒盛疫情防控工作的主体责任。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企业责任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疫情期间,北汽恒盛全体员工加班加点,战斗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全力保障北汽全体员工办公、餐饮、住宿等工作生活需要;响应社会责任,积极贯彻落实北京市关于为中小微企业减免房租、促进中小微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措施的精神要求,旗下办公楼减免租金270万元,不折不扣地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更是积极响应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脱低帮扶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脱贫攻坚战役。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