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瓦里安医疗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5:26  
 

企业名称:

瓦里安医疗设备(中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文化塑造创新案例、职场健康福利保障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是全球领先的癌症及其他重大疾病诊断及治疗解决方案的供应商。公司以拯救生命为使命,通过与用户及业界伙伴的紧密合作,每年拯救数十万的生命。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致力于提供癌症及其他疾病放射治疗、放射外科、质子治疗和近距离放射治疗设备及相关软件。公司也是全球领先的集医学、科研和工业领域的影像部件及安全检测相关设备的供应商。

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创立于1948年,是第一家入驻美国加州硅谷的高科技公司。今天,作为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在美国、欧洲和中国设有生产基地,在全球拥有70多个分支机构。是目前世界上最成功的放疗产品公司。

瓦里安进入中国市场已有30多年历史并于2007年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建立中国工厂及地区总部,设立了公司在北美地区以外唯一的直线加速器生产基地。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投巨资于2008年在北京设立其亚太地区培训中心。秉承“中国制造为中国”以及“中国制造为世界”的理念,瓦里安医疗系统公司与中国的业界伙伴、医院以及医患群体携手,共同创造一个无惧癌症的世界。

瓦里安公司认为,公司最重要的财富就是员工。瓦里安中国拥有近600名员工, 公司为员工提供了优质的工作环境, 长期的职业学习与发展平台以及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瓦里安中国也一直为员工创造最好的工作体验,并通过丰富多样的员工活动,促进身心健康的发展。

瓦里安人的愿景:

创造一个无惧癌症的世界

瓦里安人的使命:

结合人类的智慧与数据和技术的力量,取得抗击癌症的新胜利。

瓦里安人的价值观:

客户至上

我们把客户放在首位。我们的客户信任我们的解决方案、产品、服务和产品性能,能让他们为人们进行至关紧要的治疗。

呵护生命,安心相伴

我们团结一致,拯救生命。我们相互协作,与客户共同合作,让全球各地的患者护理和成像解决方案更有效、更经济、更便捷。我们向世界的每个角落提供相同的关怀——我们是一个跨国的当地企业。

启发创新

我们将伟大的想法变成可行的现实。寻找新的更好的办事方法,这个挑战鼓舞着我们,让我们时常保持精力充沛。创新推动我们的成功。

将正确的事情做到极致

我们注重在恪守诚信的前提下发展业务。我们每个人都对达到道德、品质和安全的最高标准负责。我们关心我们的客户、同事和社区。

瓦里安的文化:

抗击癌症: 不断探索创新的方式抗击癌症

积极参与: 对于不同的反馈我们认真倾听, 勇于表达, 兼容开放

团结协作: 为同一样目标实现跨部门跨地区的合作

勇于担当: 为实现公司的目标而勇于担当

互相激励: 对公司的使命充满热情, 并为此发展自己,也 激励他人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