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5:19  
 

企业名称:

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企业责任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北京银行牢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坚决贯彻党中央、各级政府部门和监管机构关于强化金融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积极落实货币政策和监管要求。自疫情发生以来,北京银行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部署,第一时间出台促进小微企业健康发展16项举措、服务企业复工复产10大举措、发行400亿元抗疫主题小微金融债等,全力为疫情防控与企业复工复产做好金融服务保障。

特别是,针对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最大的群体之一的中小微企业,北京银行通过创新金融产品、优惠贷款利率、发放小微企业金融债券等服务方式,全力支持抗疫物资生产企业以及上下游企业,切实帮助企业纾解资金难题。推出“京诚贷”特色产品,通过无还本续贷或展期方式帮助受困企业。同时,针对北京地区餐饮、文旅企业数量众多,受疫情冲击较大的情况,迅速启动“京诚贷——文旅餐饮振兴扶持专项计划”,制定针对文旅、餐饮行业相关企业的专项解困方案,进行定向帮扶。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