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北京仲量联行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4:56  
 

企业名称:

北京仲量联行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安全环境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在仲量联行业务发展与市场开拓的进程中,公司一直秉承以人为本,重视员工在工作中的体验与感受,我们坚信只有健康有活力的员工才能最大限度的展现个人才华与价值,同时成就个人与公司的双赢局面。作为职场人,要在办公环境中度过人生的三分之一,打造健康、便利、有创造力的职场环境,是提高员工幸福感、工作积极性和创造力的重要渠道。

从仲量联行总部、各项目、各分公司全面推行开来的职场打造计划得到了员工的点赞和关注。我们根据各部门员工的需求,对职场环境情况进行评估,聘请专业人员设计风格,经过反复沟通推敲,形成符合公司文化的科技感风格、满足员工工能需求的灵活设计方案,最终运用健康安全的工程材料将理想变成现实,真正将仲量联行的职场打造成员工第二个家。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