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4:42  
 

企业名称:

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金风科技成立于1998年,致力于成为全球清洁能源和节能环保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公司在深交所、 港交所两地上市,连续八年排名国内行业第一。2017年,获“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18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中国社交招聘理想雇主”、“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非凡雇主”、“中国企业公民责任品牌 50 强”、“全球最环保企业 200 强”、“亚洲地区最受尊敬公司”。2019年,荣获人民网“企业文化实践优秀案例奖”等。

公司秉持“为人类奉献碧水蓝天,给未来留下更多资源”的企业使命和“创造价值,成就人生”的价值观,努力营造积极健康、奋发向上的组织氛围,帮助每一位金风人在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的同时能成为更好的自己。公司积极践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建立了金风特色的员工健康管理体系,编制了相关健康管理标准,通过专业的运动健康、全面的保障机制,丰富的健康文化活动,等从理念,标准、预防以及干预,全方位在组织中推广健康的理念,得到了员工和社会的高度认可。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