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4:42  
 

企业名称:

爱立信(中国)通信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福利保障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基于员工幸福愿景,爱立信打破传统健康福利保障认知,从身体健康、心理健康、财务健康、社会适应和道德良好四个维度打造全方位健康福利保障方案。在传统体检的基础上,通过与医疗结构深度合作,向员工提供更个性化的健康服务,并通过面向全体员工的健康讲座和食堂健康餐将前瞻性的健康管理理念落到实处。增设心理援助渠道,员工通过APP可轻松预约到专业的心理咨询服务。利用公司资源向员工提供可自主选择参与的理财讲座和保险资源,助力员工保护财务健康。鼓励员工参与社会志愿服务,将员工志愿服务时间记为正常出勤时间,在帮助员工保持良好社会连结的同时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企业责任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疫情爆发后,武汉等地纷纷紧急建立方舱医院或改造现有医院,并积极开展线上会诊。做为基础保障,网络信号必须及时覆盖,确保连续高速传输。面对来势汹汹的病毒,爱立信员工急政府和客户之所急,第一时间全力投入到医院基站建设与网络保障工作中。

为了保护员工健康,让员工放心、家属安心,爱立信紧急采购防护物资、及时组织培训,确保员工做好充分自我保护后再进入工作现场。经理/项目经理每天跟进员工健康状况。此外,不忘积极指导供应商的员工健康防护工作。

爱立信充分发挥业务优势,疫情期间已支持客户完成了22家医院和卫生服务中心的网络建设和维护工作,我们的积极响应和专业水平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肯定。与此同时,保持一线员工零感染,实现员工健康安全至上。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