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人民职场健康管理创新案例征集

候选企业: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2020年09月14日14:39  
 

企业名称:

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福利保障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目前已有较为健全的健康体检流程,且每年都在进行。员工内部餐厅也已稳步运营多年,期间也从未出现食品安全问题,食品质量也受到广大员工的一致好评。健康保险近几年也为部分员工提供了医疗保障,有效的减少了员工的医疗费用负担。

申报项目:

职场健康管理机制创新案例

申报理由:

中铁物总国际招标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从事招标业务的专业化公司,承担着铁路建设物资集采服务职能。

在员工健康管理制度方面,工会积极组织了各项体育活动,开展了多样的健康知识讲座,让每位职工都能在日常工作之余提升自己的健康观念和自身的健康状况。中铁物总在员工健康饮食方面进行了严格把控,鼓励员工在员工餐厅就餐,努力为职工打造一个健康、优质的员工餐厅,为每位职工的健康保驾护航。

在抗疫和复工的过程中,企业积极强化了企业健康管理制度中有关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方面的建设。在复工复产前根据工作的实际情况,开展风险评估,制定能够满足复工复产条件切实可行的疫情防控方案,并严格落实到位。

注:以上材料均由申报企业提供。

(责编:董兆瑞、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