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机场临空区将打造创新总部企业集聚区

2020年09月07日10:0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7日电(池梦蕊)9月6日,由中国国际商会、北京市商务局和世界贸易网点联盟共同主办,北京总部企业协会承办的“2020中国总部经济国际高峰论坛”作为“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的重要活动,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作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的核心平台,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活动,与北京总部企业协会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据了解,北京新航城控股有限公司已启动“总部企业创新产品与服务应用行动计划”。以“改善营商环境,促进总部经济发展”为目标,充分发挥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自贸区、北京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保税区、中关村等政策优势,支持总部企业到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深耕发展,打造新航城创新总部企业集聚区,建立总部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总部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和市场机遇,同时推动创新产品和服务的落地临空区,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责编:池梦蕊、高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