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贸会期间北京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 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H口封闭

2020年09月02日15:35  来源: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9月2日电  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的要求,2020年8月18日(周二)首班车起至9月9日(周三)末班车止,地铁奥林匹克公园站H口封闭。请乘客提前安排好出行路线。

活动期间,下列时间、道路除持有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专用车证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

(一)8月18日至9月9日,大屯北路由天辰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口(不含)至湖景东路与大屯北路交叉口(不含);天辰西路由国家体育场北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至大屯路与天辰西路交叉口(不含);天辰东路由大屯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至科荟南路与天辰东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绕行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

(二)9月5日至9月9日,每日8时至18时,国家体育场北路由北辰东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国家体育场北路交叉口(不含);大屯路由北辰东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至北辰西路与大屯路交叉口(不含),禁止所有车辆和行人通行。途经车辆和行人可绕行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科荟南路、北四环路。

此外,据@北京公交集团 消息,根据北京市公安局《关于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期间对部分道路采取交通管制的通告》要求,9月5日至9日每日8时至18时,途经管制地区的公交线路将采取临时绕行措施,具体如下:

1. 82路双向绕行慧忠北路、安立路、大屯路(隧道)、科学园南里中街、科学园南里东街,绕行期间不甩站。

2. 311路双向改走大屯路地下隧道,甩豹房西、洼里南口、中科院地理所3站。

3. 379路双向改走大屯路地下隧道,甩豹房西、洼里南口、中科院地理所3站。

4. 450路双向改走大屯路地下隧道,甩洼里南口、中科院地理所2站。

5. 484路双向改走大屯路地下隧道,甩豹房西、洼里南口、中科院地理所3站。

6. 695路双向改走大屯路地下隧道,甩洼里南口、中科院地理所2站。

7. 751路双向改走大屯路地下隧道,甩洼里南口、中科院地理所2站。

8.专40路双向改走大屯路地下隧道,甩慧忠北里社区、大屯北路、洼里南口、中科院地理所4站。

(责编:池梦蕊、高星)